zeal

坤廷。

© zeal

Powered by LOFTER

怎么说呢....针对346这个事情吧 他们之间的感情我是完全承认的 同样的一件事放在现实生活中 可能事后揍个两拳就完事了 可是因为这是在屏幕前 这三个人都是微博1000w+粉丝的人 这件事情就在粉丝圈子里被无限放大 我不替朱正廷委屈吗 委屈的 我的属性定位到最后就成了16 没什么不好认的 毕竟后脑勺着地 作为一个喜欢他的人 我心疼的不得了 但是另外两个孩子 他们也是我一步一步看着走到现在的 拙劣的恶作剧应该得到惩罚 但是不应该被严苛甚至恶毒到p遗照吧 适当责备 不用说重话 虽然我不磕 但是3646的感情是明明白白摆在那里 不是装的也不是骗人的 他们就是兄弟 我不喜欢这种恶作剧 作为粉丝的我没有资格替朱正廷原谅谁或者辱骂谁 这都是偏离了轨道的 粉丝并不能代表他本人的想法 我相信那一瞬间 他也是生气的 但是事后弟弟的一个撒娇他可能转头就不记得这件事了。因为大家的怒火 这件事的热度彪高不下 也引发了大规模脱粉 我觉得 算不上好事吧 朱正廷本来就是个快乐小神仙 即使是队长他也不应该去考虑太多 我只要他开心 做自己 不受任何人指指点点 就算之后他和34照样关系密切我也不会太意外 但是如果你因为他的轻易原谅就对他失望 那我真要觉得你不配喜欢他了。倒不是说34是对的 只是个人觉得没有立场去做什么 可能算佛系吧 但我也看不太上撕的昏天黑地的事情 peaceandlove(但是那条微博我保留意见emmmm有些批评不能算键盘侠 还是得听

评论
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