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

坤廷。

© zeal

Powered by LOFTER

真的很喜欢hshk老师 我看kt文也是很早开始了 搞kt也是二月份开始的事情 很早就开始看她的文 每一篇都特别喜欢 真的是我真心实意很喜欢的最早的一位kt老师 看她写的微博体会觉得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啊 能写出这样有意思的文字 因为我自己语言文字匮乏 所以自然感到羡慕和佩服 今天一直在忙着补作业 中途上了几次乐乎马了几篇文打算有空看 现在也没什么心情了 是真的很舍不得她 上次在提问箱问她是哪里找的这么可爱的猫和老鼠的头像 她说去微博找就有啦 很平淡的对话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住校我一般看文都是自己搞txt到mp3上带去看 所以很多文我其实看了也不太有机会回过去评论 但是hshk的作品我看到时候是能感受到 那是她的作品的 是有她自己的风格的 虽然她走啦 但是还是很爱她和她的作品 也在这里等着她回来 我希望能等到那么一天 自己的地盘 没有人看 也不会带tag 也不敢圈人 但我还是想夸她 夸上天的那种。我真的舍不得她。



你说你好奇心很重 左翻一下右翻一下啊都会看到的 那我不要脸圈你一下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一点温暖 多开心一点。 @花时花开

评论(1)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