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

坤廷。

© zeal

Powered by LOFTER

对粉丝的恶意怎样都好 上升到正主不管是哪家都过分 一边说着别人恶心 一边又在做着跟别人一样的事情 我自认不是什么暴脾气 也不是什么战斗粉 看过难受一下也没办法做什么 三观不同罢了 说不上什么话 一边心疼3 一边心疼1给自己立了善良人设 然后又因为6f恶心开麦骂6的 我求你洗洗脑子。都有自己心里的宝 谁比谁高尚啊。你爱针对哪个粉丝针对哪个粉丝 手没那么长 我管不到你你也别来管我。最后bb一句 刷黑话题的 欺负1346的 都给我死。然后 我不喜欢7是从2月到现在的事情 没什么不好说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罢了 不会开麦骂他 心凉罢了。(什么时候换室友啊。

评论
2018-08-20